2020 Audi Annual Award

Audi 南屯 廖榮華

3-1.jpg

服務廠長獎第二名

「從國中開始就對汽車很好奇,總有疑問為什麼輪胎會轉?變速箱如何作用?因此後來選擇相關科系就讀,退伍之後也從事汽修工作,直到遇上 Audi 才穩定下來,就在這個品牌服務了 20 年之久。」廖榮華言談之間充滿著對 Audi 品牌的驕傲。

獲得 2020 Audi Annual Award 這項殊榮,廖榮華謙虛地表示這屬於團隊的榮耀,但也意味著未來肩負的責任將會更重,非常感謝 Audi 認同,之後也會積極爭取能有更好的表現。

「面對客戶最大的挑戰,是要將自身想法拋到一邊,不要有『我認為』的念頭,而是要聆聽客戶意見,並且從他們的角度出發。」廖榮華強調。「客戶的抱怨的確處理,但我也從沒遇過真正刁鑽的人,絕大多數糾紛都起因於溝通落差,只要雙方好好協調,瞭解彼此想表達的事情,多半都能讓大家都開心,創造雙贏局面。」

對未來目標,廖榮華仍保持著謙遜態度,希望能全力以赴對待客戶,讓公司更好、服務廠更好,不可因得獎而驕傲,需持之以恆,因為服務就像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力與毅力,才能持續提供客戶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