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x600-AOZ_Q2_P_161003.jpg

Audi 台中 李杰霖|服務經理

我在就學時期,從高職開始皆就讀汽車相關科系,退伍後應徵上德系品牌擔任維修技師。接觸到 Audi 後,我發現歐洲汽車品牌在科技發展上領先許多,而我也期待能在工作過程中學習更多專業職能,所以很確定的選擇了加入 Audi,也與有榮焉加入目前我服務的公司。

能在 Audi 服務最棒的是我們不斷透過總公司的訓練得到最新知識,不管是售後服務能力的提升,或維修技術強化與新科技的理解,永遠能得到等同德國原廠的資源,也有總公司強而有力的支持。最棒的是我能跟家人般的夥伴一起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克服工作上的挑戰。

Audi 在汽車品牌上是以科技領先同業,也願意傾聽顧客的聲音做為未來汽車發展的重要核心參考價值,並慢慢一步步實現人類對汽車需求的夢想。創辦人 Horch 在德文的意思亦為「傾聽」,人跟人相處,必須透過語言溝通來完成所有的事情,但往往最容易發生的誤解都是因為溝通不良。為達到真正的耐心傾聽與溝通,我們利用早晨集會來分享實例,透過分享讓所有家人共同進步與改善。「傾聽」,我認為是身為服務業最重要的基礎,也唯有勇於面對並耐心傾聽,才能更進一步了解顧客真正的需要,並達成三方共贏的結果。

在進入 Audi 的第二年,我的主管告訴我「你比其他技師更願意學習與助人」,並勉勵:「你還年輕,記得要認真且對工作保持熱情,有一天會成功的。」主管不斷教導我與激勵我,漸漸有機會帶領夥伴一起努力工作與照顧顧客。對我來說,最大的動力是成就一個有愛、有關懷、有原諒的環境,激勵同仁發現潛力,進而培育下一代優秀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