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x600AOZ_Q2_P_161010.jpg

Audi 桃園 周譽承|服務廠長

從 18 歲進入車界後,我一直在國產車廠學習,基於想要更增加技術領域的專業,於是加入了 Audi,在這裡工作驅動我不斷成長,更欣賞 Audi 始終走在科技的尖端不止步。

從擔任技師開始,一路走來我堅持依據修護手冊執行維修,記得有一次遇到一台 A4 拖吊進廠,經以診斷電腦檢測有多項故障碼,發現所有共通點在於同一條線進入到引擎電腦,經檢測發現為節氣門控制單元所導致故障讓我印象深刻。我認為凡事按步驟檢測,無論查修、保養皆需依據診斷電腦測試計劃及保養時的保養檢查表執行,就是讓品質保持在最佳狀態的關鍵。目前當任廠長也要求所有技師按部就班執行,讓桃園廠品質能保持最佳狀態。

Audi 總是能給予員工很棒的激勵,擔任技師期間,於 2013 年得到年度最佳技師;廠長期間,2016、2017、2019 年得到最佳廠長,工作上的肯定也是我最佳的動力。

Audi 有很優秀的訓練中心,培植團隊人員成長、提升專業知識,如同對車輛進步的追求,於現在的 e-tron 科技領先群雄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