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x551_ADIV_P_10274.jpg

台灣奧迪宣布將自主召回在臺灣市場受影響的柴油車輛


- 台灣奧迪正式宣布,將在台灣自主召回搭載EA189(四缸2.0柴油)

- 引擎的受影響車輛。

- 台灣奧迪將提呈自主召回改正計畫予主管機關。

- 台灣奧迪將持續透過專屬網站及客戶服務專線與車主聯繫並提供最新訊息。


2015年10月19日,台北 ─在積極配合調查及與國內相關單位持續討論後,台灣奧迪決定實施自主性召回活動,並將於取得技術解決方案後立即通知受影響的車主。

台灣奧迪強調,搭載EA189引擎的車輛在技術上安全無虞且適合道路駕駛,故在技術解決方案確定前,受影響的車主無需採取任何行動。目前,德國福斯集團正在積極研擬技術解決方案。

台灣奧迪將直接聯繫所有受影響的車主,告知其後續處理措施。在取得技術解決方案後,台灣奧迪將為車主提供改正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受影響的車輛在技術上安全無虞且適合道路駕駛,所以車主無需採取任何立即措施。

Audi車主可以在台灣奧迪官方網站(www.audi.com.tw)或車主專屬查詢網站(www.audievent.com.tw/2015VIN/)輸入車身號碼(VIN),確認愛車是否受到影響;也可以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9-09-AUDI(2834),直接向台灣奧迪客服團隊詢問相關問題。台灣奧迪初步確認國內約有2,400輛Audi車輛受到影響,本次活動將自主召回並改正所有受影響的車輛。

台灣奧迪在此,對所有支持Audi汽車的車主與顧客所造成的不便,表達最誠摯的歉意。台灣奧迪將持續秉持顧客至上的精神,在取得技術解決方案後迅速改正所有車輛,以重建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賴。